学院工会网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活动>>正文
合唱团活动纪实
2016-06-29 09:17   审核人:

生活需要歌唱

-----海运教工合唱团活动纪实

按照学院工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学院教工合唱团于5月正式成立。合唱团本着激发教职工歌唱兴趣,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面向全院教职工招募团员,成为教职工又一个文化小家。

目前有70多位教工加入这个小家,成为合唱队的一员。学院工会发起成立教工合唱团的目的就是为了玩,玩的是艺术、是文化、是高雅的气质。唱歌最基本的作用就是享受生活的美好,表达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依恋,从而使一个人的精神境界得以提升,感受到快乐和幸福,这也是工会积极推动,最终成立教工合唱团的最高追求和目的。

合唱团成立后,每周二中午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团员练唱,合唱团艺术总监石旭东、昃丽娜、董铁等老师,从最基本的识谱、发声对团员进行训练,现在团员们可以完整地唱很多首歌,还能配上和声,每一次训练都有新收获。团员们参与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传递着对待生活的乐观的、健康的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营造了一个工会小家的和谐氛围。

学院工会积极为合唱团搭建展示和表演的平台,推动教职工文化生活向艺术性发展。6月21日教工合唱团参加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师生歌会,作为压轴节目,演唱了《走向复兴》。从练习到彩排再到演出,全流程参与使团员们收获了快乐和愉悦。

爱歌唱,参加规范的、有规律的科学训练,享受人声和谐的美,感受指挥的艺术魅力,在海运教工合唱团每一位团员都能体会到这种愉快的感觉和美好的期盼。学院工会将在场地、设备等方面热心为大家服好务,让合唱团的成员心情舒畅,用心在歌的海洋中遨游。让每个团员都能与合唱团共同成长,让快乐与和谐的歌声在校园飞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