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网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会简介>>正文
工会简介
2016-06-15 16:17   审核人: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会建立于2008年1月,现有在职会员400多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会实行与学校内部管理体制相适应的院系二级管理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学院工会下设16个工会小组。工会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女教职工委员会由5人组成。

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工会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和发展目标,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会自身建设、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为教职工办实事、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是:在学院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服务学院发展为主线,积极投身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把各级工会建设成为充满生机活力的教职工满意的和谐温馨之家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全面提升教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团结动员全院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